Tuesday, July 20, 2010

忽然想写歌,代表我的心情

新歌:妒忌

你们两个常常坐在一起
却从来不会为对方怄气
我常常就坐在他的隔壁
想尽办法转移你的注意

你的眼神是有一点在意
但他却能常常逗你开心
有时甚至还能喜极而泣
我打从心底
真的
是有那么点
妒忌

在你面前
我真的不敢说明
我对你早
已经动下了真情
如果说
我爱你
是如此简单容易
那我相信
我早已夺走了你的心

就是在你面前
我说话口齿不清
当我想开口时
你早已离我而去
留下我一个
站在这里
自讨没趣

2 comments:

  1. XD 才子好!
    感觉不错!
    但感觉歌名应该可以取另一个更配合歌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