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从前

我学姐说:

开始想念中学生活,中学的朋友,中学的制度,很好笑,很好玩,没带课本很紧张,头发长了一点很紧张,看见学长最讨厌,过来管我肯定想和他们骂架。课室里和最喜欢的朋友排排坐,每天抄add math, 其实也没什么读书,班上打瞌睡,上科学是做实验,那是觉得化学就像魔术,a chong的神枪手.... 还有很多很多,中学的朋友是最真诚和最真心的,我不会忘记你们。

我看了真是很想哭了。。。。。他说的句句都烙映在我内心深处。。。那时真的不懂事,就是要跟老师们作对,AhChongGor最喜欢捉人头发,我们就偏偏想尽办法来跟他作对,他不给留的地方,算!我们不留!就是留一些那时觉得很怪的地方,(现在叫做潮流!)比如说头顶啊然后用一些看起来像睡不醒的然后又不像发胶的发胶来搽在头上,哇尖尖乱乱的头发一眼看先认为是疯子的头发,那位“地中海”先生也被我们气得。。。看开了。。。


好不容易毕业了!上大学也不用穿制服了!嘢!!!一个月后,爽啊!自由!两个月后!嗯!还是感觉不错!三个月后,“今天要穿什么衣服好?”四个月后,妈的,给人背叛!嗯,要认清这个社会了!五个月后,妈妈咪呀!!我想这个“政治学院”也太多背后的故事了吧??
开始静起来想,中学,你考试不及格,老师给你免费补习,那时我们才理得他多少!现在,你考试不及格,给钱啦!重考啦!再不及格!你可以选择不读的吗!没有人逼你!上个学期,我“肥佬”了两颗,你要他重改吗?五十块一颗,重考八十,马盖都爱钱!!!搞背叛搞BOYCOTT那些我在以前是有这么玩过,来到学院,我才发现到,我那些,根本就是在玩MASAK-MASAK!!!!!!


在大学里,用了接近有五个月的时间,去感受哪些不同,中学,中午生HAMBALANG全部加起来最多最多只有两百多个人!!!想象着我中学就在我大学对面,看了看中学,回头望过去,他妈妈的!!!我单单一个科目就多过我全部中午生!!!我的生活圈子原来就是那么小!!!但是你在看清楚一些,井底之蛙虽然望到的天空就是那么的小,但,他井里的朋友,却是他的生死之交!可能就是一只鱼,一只螃蟹,还有一只乌龟!!!
我真的要再说下去。。。键盘都快给我按破了(虽然不是很多字,但我实在是太激动了)
Lui Sheng Yang Jun Ho,可能我真的把你们当做鱼或螃蟹,但我也只不过是只青蛙,感谢你们三个。。。不,两个。。。五年里我们真的活过了。。。真不知该说什么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