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中间的间断

我想
是某些能量
某些人
某些感觉
某些懒散
某些失落
某些愤怒
一对复杂的情绪
一直在间断
我不停在打着键盘的手指
很想完成当天的伤心
当天怒火
却总在完成一半的时候
想通了

或许自己不够定力吧
彻底输了的那天
才发现是自己永远是那位白痴
多情种
一直以为快到了
就加快了脚步
却一直忘了这条道路充满荆棘
跑着跑着
跑向那道永远都追不到的光线
跑累了
才发现
自己已经被剑刺得满身伤痕
那就是我
懵懂的我
现在
我开始尝试
体会那道温暖的阳光
我一直知道的
这阳光是一直照耀着我
是我太贪心了
一直想要拥有这独一无二的阳光
放慢了脚步
尝试看看周围的荆棘
原来我一直被刺伤的
是玫瑰
鲜红的玫瑰
她是无辜的
别责怪她身上的刺
她也是为了保护她自己而已啊

感受那阳光
体会那花香

或许是我现在
应该去学习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