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那夜。今晚

今晚,我凝望着
不是漆黑的天空
也不是寒风海滩
是一段在面书的
一段字
不多,十五个字
看了我十五次
关了,再开
关了,再开
两眼看见的
简单地理解
是在表白
当然,是个女的
不然也不会看那么多次了
更何况,是我喜欢的女孩
也很自然地
想象着她说出这段话
如果指名道姓
是说给我听的
我马上会说,恩
我真的很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好喜欢你
唉,总在关键时候
我的自信心,会跌到零
不,我平常都没什么信心
我真的很想
让你看一个
没钱,很丑
但是懂得关心的人
是长怎么样
可能,可能
很可能
那段话不是说给我听的
那我想说,我真的还是
好喜欢你
今年
我还没准备好
明年吧

知道吗我,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