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愛情,別跑!!!

嗯~我大概來講講
愛情長跑時怎麼來的……=P

初二時,看你醬Pandai講話,就“假假”喜歡你咯~
初三時,看你運動也幾厲害一下,不自覺的喜歡上你了咯~
高一時,哇~原來你也幾帥的哦!就更加的珍惜你咯~
高二時,你背着吉他在畢業典禮唱情歌給我聽!干!不愛上你難道愛上海?
20歲那年,才發現$$西北重要!!咦?原來你家族是上流家庭??真是太幸運啦!
23那年,萬事起頭難,有你在旁支柱我,我他媽真的好感動!
24那年,我們終於同居。哇!!原來你那麼愛乾淨!!家裡都井井有條!條件完全符合!!
25那年,你沒說什麼,只是我覺得很滿足了~
26的今年,你向我求婚,唉~就成全你吧~

愛情長跑結束~
以上內容純粹粉碎歲歲虛構結構夠夠
如有雷同合同痛痛也只是……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是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