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好久,沒畫了
應該說,沒找到感覺吧
這張照,這張臉
就是我第一天
見到你的樣子
一模一樣
那眼神,那淚痕
散亂的頭髮,
是那眼神,我就馬上說
我要畫下來。
我不會畫畫,真的不會。
只是一種感覺
讓我想畫的感覺。
那天的你,我就想說
怎麼有個新面孔,
淚痕那麼深,
今天的你,我也想問
怎麼啦?誰欺負你了?
不哭,不哭。好嗎?
是單純的你,讓我喜歡你
是灑脫的你,讓我珍惜你
是任性的你,讓我好氣你
是聰明的你,讓我學習你
是直接的你,讓我醒來了一遍又一遍。
我真的真的是很珍惜,
真的很珍惜,你這樣的朋友。
不知道,就是喜歡像你這樣的朋友。
相信你也知道吧?
啊啊啊啊啊~ 謝謝你!
我的手很久很久沒那麼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